close

可惡!一堆人的網誌想把我閃瞎是吧! 既然如此 我也要放閃光光光光光光光光

讓你們瞧瞧 我的威力


第一閃  



我和涂水妮  這是小咖啦


第二閃  




我和正妹芙 雖然帶了點邪氣...


第三閃 




我和寶貝穗  我也是清純派的



第四閃



我和小飄飄 那時才認識一個月


第五閃



我和小公主  後面竟然有真閃光


第六閃



我和新歡悅 感情正起步


第七閃



我和小黑寶貝 這張閃到炸




第八閃
(放大絕)













挖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辦公室戀情啦


......
每次玩完  就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