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睽違半年  最新的拾壹文重現江湖
昨天 回到新竹參加聲色場所 跟小瑛擔任最佳導演和最佳劇情長片的頒獎人
我們兩個老人家超認真想梗的
一陣兵荒馬亂後趕到現場

就這樣頒獎典禮開始了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STDM Music Story
最佳廣告獎 環保的一天 (招潮蟹影像團隊)
最佳剪輯獎 
圓三分之一 (陳冠頤)

這是第一個得到的獎 上台的是宅男還有阿康
超開心的

最佳攝影獎 破界 (張傑)
最佳劇情短片獎 圓三分之一(幕米糰製作)

這個獎我有點嚇到,因為沁沁他們拍的都很好
還有半熟爸爸這個強片

上台的得獎感言我說:這部片真的超折磨我們的,大家!我們得獎了

最佳編劇獎 下一慰 (張凱廸)

劇本在兩天內蹦出來,而且還是我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下一慰其實是我的人生所刻畫出來的戲,融合了我的生活,大概是因為簡單、純樸的愛情讓評審感受到了吧
哈哈

上台的得獎感言:這個是我最想要領到的獎,大概是因為當初下一慰實在太多波折,歷經改組、改劇本,要在一天拍快十場戲,真的能夠得獎太好了。

最佳女演員獎 
下一慰 (吳紫綾)

實至名歸! 真的就像殺青影片說的,所有最冷、最累的都淪落到她身上

得獎感言:我們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演員,她同時嘎了許多事情,還可以順利拍完我們的片,而且第一次徵選見面就要人家來演自慰,搞的我們很像偷窺的人。

最佳男演員獎 圓三分之一 (王鈞浩)

這個獎也出乎我意料,因為阿浩在劇中的表現並不多,因為主角的確是兩位女主角。
但情緒的轉變,讓初次演戲的阿浩獲得最佳男演員!!
GOOD!

最佳導演獎 
下一慰 (潘君博、邱中岳、張凱廸)

這獎也太驚人了吧!誰想的到會是我們?我心中第一名是西西的呼吸的界限耶

這時候我就在台上頒獎,還順道領獎了!哈哈

得獎感言:對我還說最記憶深刻的就是要拍意亂情迷的戲,一個有女友、一個很排斥
大家當時已經從早上七點拍到晚上十二點,還要拍這段,一拍完大家都呼呼大睡了

最佳劇情長片獎 左鄰右舍 (候鳥入鏡製作)
最佳人氣獎 
半熟爸爸


就某種程度來說 我算是這次大贏家

十個獎中六個!  真的不枉費我們當時的努力


來講我跟小瑛頒獎的內容

上台的自我介紹我就不多談啦!

來說我們想的梗吧

我:小瑛,你大學四年有沒有當過導演阿

瑛:有阿!

我:那是拍哪種類型的

瑛:....驚悚片

我:你拿手的啊!我想台下一定有很多人不懂,讓我們示範一下(1、2、3)

瑛:(鬼臉狀)


-----------------------------------

最佳劇情長片時

我:你不覺得今天很沒有爆點嗎!而且又是我們

瑛:對呀!

我:那我們讓他們看看不一樣的我們好了

瑛:那請大家倒數10秒

(兩人衝進布幕後)

10(小瑛在脫掉大衣)、9、8(我脫外套了)、7、6(褲子也脫了)、5、4(毛衣、襯衫都脫了)、3、2、1

搭拉~~~小瑛展現出小禮服,我則是非常犧牲的穿上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昨天早上我想到的


變裝完畢後正式來頒獎啦


小瑛:你有沒有發現老人都比較愛長的、年輕人都愛比較短的

我:你怎麼在台上問這種問題啊!其實我長短都很愛啦!不過粗細也都很重要(害羞狀)

小瑛:你在說什麼!我是在說片子的長短耶

我:ㄜ.....我當然也是在說片子的長短阿

小瑛:那粗細是怎麼回事

我:我是指片子的粗糙跟細膩程度啦

--------------------------------------

以上!三個梗我跟小瑛很認真的用完了!

所以我想明年不要再找我們!哈哈哈哈



最後再次感謝大傳系第十屆系學會辦的聲色場所

感謝評審、感謝跟我一起拍片的夥伴們




我們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