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是甚麼日子嘛?那是個星期日,改變我們的日子
那天我感受到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一種可能
也真的,我們做下了那個決定

你對我說:會不會委屈,我搖了搖頭。
就這樣開啟了你我想像不到的人生

這裡是你第一次帶我來到我不知道的地方,我們眼裡沒有別人
心裡卻有無限愧疚

我以為,我會如同我所告訴你的,我不吵不鬧不會破壞原本屬於妳的人生
但你也對我說,人是會貪心的

一年後的我,就如同你說,貪心,因為我的心已經攤在你身上

第一季結束,隨著她的離去,我以為第二季會是屬於我們的
但這卻是妄想症發作,你依然不屬於我

我好希望在台北的街頭,可以跟你光明正大的走
而不是隱約帶著一種超過45公分微距離

你愛我嗎?你愛過我嗎?
當你有快樂悲傷,我是妳會想到的人嘛
我已經讓你說了好多個謊,我不希望在這一刻,妳還要再對我說謊

我想要跟你說,我好想要跟你走下去,一種名正言順,一種可能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那種
 
告訴我,你有沒有話要跟我說
讓我知道我的傻也能醒,說妳的人生從來就不該出現我擾亂你。
還是妳願意牽著我走,兩個人走,而不是三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