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第二年陪我過生日

 
星期天,我生日。早早就預約了要挑五六日的一天陪我
但好死不死,我星期五要剪星期六我外婆過世的影片,星期六要辦告別式
也就是只有星期天,而你!!!!星期天竟然要到晚上才能陪我(凸=''=)

我記得,去年的我心情從悶悶的到你說出要請我吃飯那一刻,有多開心

今年狀況依舊,我卻多了許多任性

下午五點左右騎車出門去找捐血車時你打來給我

你:你在外面喔
我:對呀,找捐血車(冷淡口氣)
你:我大概六點回到台北
我:隨便啦!掰(掛掉)

是~~的~~~我真的很難得用這種口氣回話( ̄▽ ̄#)﹏﹏
接著我就繼續淡定表情找捐血車了(最後無功而返)

回家停好車時,他也剛好到我家

我極度、非常冷漠的看著你說:你來了喔,然後就不等他自顧自的走回家
(當然還是有幫你留門)


上來後,一部分是因為我朋友的關係
一部分是因為老娘宅爆是要怎樣出去過生日啦(爆氣翻桌)

所以我依然淡定不想講話

你問我怎麼啦!我說:沒事阿~~(ˊ__>ˋ)
這小王八此時就知道我很吃"塞奈"這套~~~

就說:走阿出去吃飯~我就窩回床上,你...他就撲倒我..
他:我檢查你有沒有偷抽菸,嘴巴張開!!!!!

老娘拼了命的掙扎推開,死不給親

活脫脫上演強暴戲碼........(其實這還挺有情趣的XDD)

好啦,重點就是最後我又沒好氣的出去吃了路口摩斯(我依然很宅)
吃完後,回到家繼續玩情色遊戲(?)

然後我就說:我沒吃到蛋糕!!!你說:走!我們去買!!!
此時動用:生日我最大卡



我:你不准穿上衣,只能穿外套!!!<( ̄︶ ̄)>

就這樣,我們在細雨中買了小蛋糕,而你說要在外頭點蠟燭幫我慶生,不要窩在家裡
結果....你帶我到松山機場門口點蠟燭+錄影許願...( ̄□ ̄|||)a
http://ppt.cc/d1Px

好蠢!好蠢!好蠢!!!但我笑得好開心~( ̄▽ ̄)~(_△_)~( ̄▽ ̄)~(_△_)~( ̄▽ ̄)~


然後又回家了......

繼續情色遊戲(??????)
很好,不枉費挑了個奶油很多的小蛋糕(羞)

接著許下第二個願望:欸!!!幫我洗澡(請自行想象內容)
洗完後,我就負責坐在那吃蛋糕,他則負責幫我吹頭髮

接著繼續滾床.........(但其實是先睡覺啦)

約莫10點半時,我支支吾吾的說出了第三個願望

我:那我可以許第三個願望嘛
他:好阿,你說
我:我....恩....你今天可以問我話都要加寶貝嘛
你:可以阿!我可以親寶貝嘛(請容我簡化這害羞的內容)

我就開心了一整晚(X的,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故事終於結束=======================

就這樣,這是他第二年陪我過生日,但也在那天跟自己說:明年應該不會了吧....(嘆)


【補充】

我真的覺得金牛座真的務實到不行,他今年送我的是【環保筷組】

( ̄ ̄;)....史上無敵超級不浪漫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