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連署請按此<<

這幾天,FB充斥著許多多元成家這個話題。好多好多的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心中有無限感動,我自己也突然想要說說話

 

我記得當初拍攝自己的畢業製作【下一慰】時,在這版上獲得很多支援
很多人用行動支持,甚至還增加了播映的機會
感謝當時的[GLAD]校園同志甦醒日

我記得當天映後會,有位男觀眾掏出了一片DVD價格的錢給我
我很高興的拿出了DVD要給他,但他卻拒絕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不能讓家裡的人知道他是同性戀這件事情

我其實聽到的當下有一絲絲難過,因為很多人活在父母的期待下
活得很壓抑、活得很痛苦

 

其實當法案開始有人討論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家"的存在意義是甚麼?父母對於孩子的"期望"又是甚麼

婚姻開始存在的意義是因為相愛的兩人決定要共組家庭,而不是相愛的"男女"要共組家庭
而父母在孩子存在肚中的那一刻起,所期望的應該也是孩子能快快樂樂長大
因為世俗的眼光,結果卻造成許多人選擇讓自己不快樂
這豈不是本末倒置?

 

我媽媽是基督徒,我不是,我試著去接近神
卻常常在議題上面卻步

就好像前幾天陪我媽做禮拜,牧師說A片進入校園
我一開始很驚訝這件事情,但當牧師說A片該成為教學的內容嗎
底下人附和大喊著:不行!
我忍不住冷笑了一下,因為我好想衝上台去問大家有幾個人接觸性行為的開始
就是A片?

 

詳細文章請見此>>性教育到底要幾歲進入教學才對?<<

----------------------------------------------------------------

昨天看到一位同事寫著:
「我不是歧視同志,但我反對同性婚姻。」
這根本就是超瞎的一句話 就像是說
「我不是歧視黑人,但我反對黑人和白人享有相同權利。」

------------------------------------------------------------------------------------------

今天看到一位學長(非GAY)寫著:
想讓小孩變多,最好的方法不是反對多元成家,
而是碰到一個會讓台灣經濟富裕的政府,或是回到農耕時代。

想讓亂倫減少,最好的方法不是反對多元成家,
而是落實公民道德教育,或是少看跟婉君表妹有關的連續劇。

害怕一夫多妻或多夫一妻,最好的方法不是反對多元成家,
而是再看仔細修法的內容,內文有說明只能跟「一」人有婚姻關係,

或是,你承認你就只是恐同。

 

----------------------------------------------------------------

 

還有一位前同事的:
我是基督徒也是同性戀,一個法案弄得沸沸揚揚,我知道教會傳遞的訊息並不是反對同性戀
,而是法案中的瑕疵,但透過異性戀者的傳遞,總是透露出歧視和刻板印象,因此我暫時離開
了教會,因為你們不是gay,沒有那麼大的說服力來替gay發言

古希臘給同性戀「人類最高關係」的美名,亞里士多德在"尼可馬亥倫理學"中曾說:最完美
的友情與愛情大多產生於男人之間,莎士比亞,達文西,荷馬,米開朗基羅,蘇格拉底與柏拉
圖全是同性戀者,你永遠不能改變同性戀者為這世界歷史帶來的美好,而且這份美永無止盡

上帝造人時,給了我們豐富的感官,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祂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這種愛
卻被區分成多數人想見到的樣子

 

---------------------------------------------------------------

 

剛剛一位學弟的讓我笑翻:
各位哥哥姐姐如有冒犯到先說聲抱歉了,

如果有誰拿聖經的內容來跟我跳針,我肯定會拿佛經左右各給你一巴掌。

 

---------------------------------------------------------------

我支持多元成家,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結婚了,我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有搶捧花的機會

如圖(  ̄y▽ ̄)╭

1397651_734505176563958_1062887631_o 

(已經過朋友同意張貼)

朋友跟我說:我表哥的婚禮他在台上唱名要我去搶捧花,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支持我

真的很替她開心
只是.....只是...恩...真的很搏命搶法..(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