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 遊 結 束 很累很累 
靠北始終來自於人性 以後還是要慎選學校給予的活動
累翻了 可是 很高興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們 一同出遊

去了兩間玄奘廟 都是默默祈求 
希望老天可以讓我有機會 回到

集集射箭場 很不錯 說到這 我好像還沒給 芙錢
從前的集集 跟現在 我都忘記有啥不同
不同的事 太多 不過 玩樂的心 沒變

逢甲夜市很短暫 可是有種會到自己土地感覺
這是台中人的fu 雖然我住台中縣 哈

回到新竹 問題浮現 不過 我們要青春
不要當系會 今天就讓我們回歸本體
前往 港南 吹海風

五人 小瑛 邱肥 虹 學姊 小黑 阿量 我

騎著車 前去 
其實也沒有瘋狂到哪 可是吹著海風
說著笑話 今天至少快樂

幸好 五人有去 有趣
好好笑 感謝有五人

回來後 硬是要去打麻將 馬的 我真的很久沒有打麻將了
聲音真好聽
邱肥也太專業 強

扣辣你是瘋了喔 這麼想要吃 不過 也別真的吃好咩
你乖乖去旁邊啦 瘋狗狀態

阿~~我也好想買一副牌 這樣我就可以優游桌上世界

阿量是好人(發你好人卡) 今天 五點才睡
但是 我不想聽你唱歌啦

睡飽飽 來打網誌 等等 去找大眼 聽說他現在得了自閉症
哈欠 連連

晚上還要去練球 明天大戰 視傳系 復上 我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