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入系會後 很高興我能夠遇到很多很多好人
很高興 我們的友情延續
當然 也因為這樣才有認識小瞇、阿古、還有一些我叫的出名字卻不熟的人

感恩之餘 順道分享我們的快樂
本週推薦 相簿皆為這兩年系會活動

☆★很鄉土的鄉土之旅★☆


☆★我猜我猜我猜猜的你猜你猜你猜猜★☆


☆★第一次的系會遊IN大潤發鄉巴佬記★☆


☆★台中開會硬是要去逛廁所記★☆


☆★她馬的六號出口在哪裡★☆


☆★傳兒都愛唱歌系上初選★☆


☆★九四迎新宿營新火相傳★☆


☆★九五年迎新宿營IN小叮噹★☆


☆★新生遊行真的很屌實錄★☆


謝謝
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