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傳VS視傳 打昨天沒有打完的最後十分鐘
當然 標題都說是"傷" 很明顯的 我受傷了
左手被某位視傳少女刮傷(瞄一下手)紅腫中
小CASE

接著 晚上大傳VS中文 準備爭第五名
當然 標題都說有傷 這場當然不能避免 而且 
是很

首先 因為要打硬 (話說昨天根本是歡樂盃)
所以對方只要衝過來 我就是超硬的對待 所以 中文十X號

你很衰 誰叫你都往我這邊衝 所以 我只好不斷硬 你好像很衰的被我絆倒兩次 一次被我擠出邊界
如果你很正 我應該會鬆一點 可惜 我好像很硬

不過你也回送我一個膝蓋擊中我的左邊腰部骨盆區
那個 真的很痛(摸一下)應該會瘀青吧

接下來 就冤枉了 自家人下手
首先 可愛的動動 打到我的腹部
最後要結束時 心想要幫小瑛卡人 那時他正跟中文搶球 我過去
她一個掙扎 不知道是手肘還是頭 直接撞上脖子中間偏左邊那區域
當場我痛翻 而且左邊太陽穴隱隱作痛

口畢 口畢 ~~~
比賽結束
我們以一分飲恨 當天我貢獻兩顆一分球(罰球)一顆兩分球(賽到的)
結束後 我左手拿起水瓶喝水 我的手 在抖 而且停不下來的抖法

打完後 右腿膝蓋開始詭異 現在的它 不能伸直 
明天 長春診所見

總計:左手刮傷 左骨盆"準備"瘀青 脖子吞口水會痛 腹部那個還好了 右腳膝蓋明天準備包裹

可以讓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