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乏術 不是又要來伐樹
大傳男籃也正式挺進冠軍賽 而我們女籃也是
第一次 我踏進冠軍殿堂 雖然只是兩個院的比賽 但是傳文盃已經是校內第二大

今天晚上 女籃八點要跟系際盃讓我受傷很多的中文系 算是復仇賽吧
看到15號少女 請你不要這樣好嗎?!玄華賽看見你那樣 真的
        很、不、舒、服

我們當初選用紅色的究竟是不是錯誤啊?!比賽時不是成為血崩隊就是傷兵隊
註定要流些血 才符合是拔?!

今天晚上 慧光廳 六點 聲色場所入圍影片播放 我 好巧不巧
是總召

唷~~~好巧喔!那...我不當迪西了 我想改當漩渦鳴人 這樣我可以有分身術 至少
兩邊我都可以兼顧
只是似乎不行耶

好~ 我會努力 不出包 不出包
畢竟我已經是個丁丁傻包了 再出包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