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感情 我總是變成傻瓜一枚
只要對方開心 我就開心 只要對方不開心 我就會心悶悶的
我真的不是笨 我只是傻 只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不要不開心

地瓜喜歡吃加倍佳 喜歡吃芭樂乾 我一有機會就買
采妮喜歡吃巧克力 聖誕節我買了八百塊的各種巧克力
狗蛋沒事就喊餓 我的坐位多了個零食桶

每次 都會被人說:你怎麼這麼傻?! 是阿!我是傻包一個
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有什麼不對?

拉拉說:你買綠茶給他 他有說一句謝謝嗎? 這是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是迪西 可是遇到感情 我應該就是丁丁吧

從來 都不相信長久 向來 都期待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