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如果可以回到當初 那該有多好 
回到高中的無憂無慮時光 回到把拔馬麻都沒有分開的日子
其實那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回到319那天 我沒有接阿古的電話 我之後沒有再去多問小瞇
會不會我們不會在一起的這麼快 
可以讓我們多認識彼此 而不是要用關係去限定對他的想法
那我們是不是分手也不會分的這麼快

如果 當初我和小瞇在一起的第五天 我沒有去小公主家住
而是照小瞇原本以為我要去他家 會不會他就不會到丸子家
那我們 是不是關係會比現在長久一點

如果 高中的時候 我和小慧 是真的在一起 那我現在提到她
我是不是可以更加肯定的跟別人說 我交過一個女朋友

如果 我和采妮是就讀同一所大學 那個笨蛋當初不要說感覺台北好像很複雜
所以跑去樹德科大 那我現在是不是依然可以心裡有個她
而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只會想要永遠守護她

如果 可是好像沒有這些如果


但是 若沒有小瞇的告白 那我應該這大學生涯也不會喜歡上他 雖然這是分手後我才發生的
我也不會認識法律這麼多人 小黑和阿量應該還是繼續當陌生人

如果當初我決定改變 到小瞇家住 那晚也許我們依然是尷尬的
而丸子 痛死家中

當初我對小慧 也不是抱持著喜歡開始 如果真的交往了 那麼 現在她對我應該會避而遠之
而不是當情人節時 還來跟我要禮物 
小姐 我們 好像沒有真的在一起

因為采妮到了樹德 我才發現 我的所作所為 是因為我真的真心愛她
而不是單純的朋友守護 
在說出來後 大哭很多場 將我的心放回朋友

其實 這社會很多事情 就是這樣發生 太多的如果 只會徒增傷悲
並不會更好

但是 我還是很想要回到 回到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