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他媽的 最近 忙到都快忘記 自己還是個學生
翹課 有點兇 老師們 抱歉 下週開始 我會認真上課 真的真的

這次 是我第一次當總召 記得 上學期期末前
小瑛跟我說 聲色場所 交給你好不好?! ㄜ 話說 我可以拒絕嗎?!
接了 小瑛說 要搞大 要正式 好 我努力

從寒假前 就不斷的企劃 思考怎樣叫做 辦大?
視傳系 有鬼屋 大傳系 有聲色場所

那麼 我要努力 提升 聲色場所 GOGOGO

╮( ̄⊿ ̄")╭╮( ̄⊿ ̄")╭╮( ̄⊿ ̄")╭分隔╮( ̄⊿ ̄")╭分隔╮( ̄⊿ ̄")╭╮( ̄⊿ ̄")╭╮( ̄⊿ ̄")╭╮( ̄⊿ ̄")╭

今天總召說 要穿正式服裝 總召 也就是我 
很多正妹 小瑛 阿芙 琇梅 學姊們 都穿著很美麗的服裝上場 
嘿嘿....我都想偷拍他們裙底風光 不然也可以拍上.....面風光

欸都~回歸我要說的"正式"服裝
我跟拉拉說 我有要穿超有爆點的衣服喔
拉拉超期待 一直要我去換衣服
嘿嘿 我偏不要 要拖到最後一刻 給大家SHOCK一下
上台後 哇哈哈 策略奏效

我穿


大傳女籃球衣登場

哈~~~哈哈 很有爆點吧?!

╮( ̄⊿ ̄")╭╮( ̄⊿ ̄")╭╮( ̄⊿ ̄")╭╮( ̄⊿ ̄")╭╮( ̄⊿ ̄")╭╮( ̄⊿ ̄")╭╮( ̄⊿ ̄")╭╮( ̄⊿ ̄")╭╮( ̄⊿ ̄")╭

老實說 人不多 梅說 這樣是失敗的活動 有點點難過到
芙拉拉說 其實撇開人來的多寡 今天的活動很順 是成功 謝謝拉拉 

聲色場所的定義
是學生發表平台? 是一個比賽性質? 應該要著重在哪邊? 老實說 我希望是比賽上
那麼 當然就是希望來參賽的品質水準要拉高 有人認為 畢製不該參與比賽 但是 我真的認為
有很多部拍的比畢製還要好 還要有心 

學弟宅宅的便利店之戀真的很好
學長阿儒的驚爆危機短暫卻很有節奏感
學姊阿娟的我音效後製很不錯
同學動動的我不愛真的很有感情

其實大家的作品真的很好!

與其 將畢製擋在門外 不如 大家一起努力拍出 勝過畢製的作品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