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 認識大概約半年 見面其實是從三月中才見過
在那之前 都是透過余小瞇的狀態照片或是開視訊才會看到

大眼 我因為妳 而不能睡覺 因為妳睡在我的腳上 我動彈不得
可是看妳這樣 我也甘願 因為你很乖

後來 沒有辦法再去你家 之後卻得知你老爸要把你送回去高雄
聽金燕說 你開始會躲在床底下 或是常常躲在廚房小角落
我想 動物是敏感的 大概知道 自己開始不受疼了吧

前陣子 去你家看妳 你好像是瘦了 變得小小隻
費盡心力好不容易抓到妳 你就這樣在我懷裡默默睡著
可惜那時候余大眼的爸要送我回學校 只能把你又再度放走

今天
余大眼的爸要把牠帶回去高雄給小瞇妹養 那以後 我就看不見牠

大眼阿大眼

你爸是笨蛋 那時候問我喜歡你還是他
你說
他是不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