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  上場  不知道的感情 在不知不覺 萌發
目前 模糊不清

可以切割的感情 是存在 是真實
不會 是騙人

好像 我無法 對待一個女孩 是完全 總是 帶點開玩笑
怕 是怕破壞現有情感 友情
但是 感情的存在 不容欺騙 容易 被識破 被懷疑 其實
只想單純的看見對方快樂 如果  妳有優質人選 那 我
還是依舊會抱持著 珍惜妳 的快樂

對妳 應該 有點不一樣 就是 有點 說不上來的說不上來
無法把妳和其他人畫上等號

我愛妳 我喜歡妳 對很多人都說 很多人都聽過
不久前 開始對妳說 玩笑中 帶點幾分真實 幾分?
我也不知道

切割的感情 有一部份 回到了open將 身上
我 真的不知道 為何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以為 我已經 沒了
只是 看到照片的心動  騙不了人

握住自己的僅有幸福 送給妳 我莫大的感情 一點一滴 就夠了
不要 對我認真 這樣 我會不知所措
這樣 就夠 把我和其他人 放在一起 就夠 就足夠
至少  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