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又一年的畢業
九十六級

必須要說,這屆是我認識最少的一屆,但對你們的愛不曾減少過

我大三時,你們大一

第一個認識的大概是阿呆跟丟丟吧


(阿你誰阿)

還有丟丟、鴨子還有線




因為籃球,我認識了你們

也因為籃球,進一步認識了小羊跟加加兩位男籃經理

更因為籃球,我認識了外文系難得的T咖們,阿斯、阿巧、菲比






因為想要拍片,而認識了阿浩跟小綠





兩位來演戲,那時的寒假,是最嚴寒的寒假
但我們卻辛苦熬過來許多

因為想要重回系會,我決定要參選第九屆系學會會長改選

那一晚,我很清楚記得企鵝、悅悅們在交誼廳看著我這莫名出頭的老人
企鵝甚至懷疑我憑甚麼出來(顆顆)


那幾晚,我甚至跟小姿、小布聊了很多

最後我成了第九屆系會長

就這樣有了一群很陌生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第九屆夥伴

艾波是九屆大正妹
小空是我最好的煙咖
小姿是最挺我的活動長



因為畢業展
我重新認識了新的人,孟萍總召

因為是第九屆系會長

所以一群好夥伴在社團一起打拚
喝酒、缺司機、缺可以讓我捏肚子的拍拍公主

坐在吧檯看著吧檯內的跆拳道社長種子

同為大傳人的社長阿狗、林宥良
我覺得你很娘 ̄▽ ̄||但你是排球小天王的張和
一起打工認識的何瑋





好多好多的人,我一一回想
還是覺得你們好重要

也許是驚鴻一撇的人們

但也真實活在心中

緣分很妙
因為緣分,我認識更多值得認識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更完整

最後

恭賀你們畢業!

男生們就快去打國軍ㄤ賴,一年後就可以回到偉大的航道
女生們就快換上OL,談個辦公室戀情好了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