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高興,現在有好同事

跟她,就好像相見恨晚(但當她跟我說她的撞鬼記,我就不這麼想了)
心理測驗測阿測幾乎都一樣選項
(除了那詭異台詞)

( ̄□ ̄|||)a

但是很多很多都是如此"妹取"

可以當她要打電話給我時,我就打給她

可以兩個人去夜唱,唱到一起睡(羞)

~( ̄▽ ̄)~(_△_)~( ̄▽ ̄)~(_△_)~( ̄▽ ̄)~

可以一起低俗講低俗話

可以一猜就中我春夢誰,笑到眼角有淚

可以在東區巷弄中路邊喝酒,邊玩比手畫腳

可以做好多可以的事情。

這是幸福,也是幸運


希望這是好的一年開始,希望我們接下來做更多瘋狂的事

夜衝海邊看日出
跨夜新竹遊



我覺得都好有可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