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年 跟 柒 七 柒 這數字 莫名的很有緣分
成為了第七屆系會副會長 永久相簿是也是777作結尾
最近鎖密碼習慣也是有柒混雜  被某人告白 的網誌
也是密碼有7 到了第七天 我就覺得 感情該結束

幫第七屆送舊茶會 在今天熱熱鬧鬧登場

早上就開始場佈 總召貍貓的場地佈置 和畢業展的柒囍相互呼應
有很多的囍字出現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準備了許多涼麵 和餐點 媽啦~都超好吃

臨時的時間提前 打攪了學長姐的睡眠

學校的爛機器  兩光的助教  丁丁的林主任  他乃奶的

也許是今天太過混亂  只有在剛開始看片子有點小小鼻酸
沒有像去年一堆人哭 不過影片還是很棒喔
看見小飄 她 喔她 沒有畢業喔~ 哈哈 所以我不難過 因為還有機會看見啦
今天親親了小飄 嘿嘿(是唇喔) 然後照片一堆都是KISS狀

想到 從今年九月開始 就再也看不到 五人 小眼睛 momoco 育綺 還有好多好多個學長姐們
實在是有點不捨 所以 今天趕快將五人的笑聲錄下來 以後 就拜託你繼續叫我起床了
<(_ _)>

謝謝  你們  給了我兩年美好的回憶 也許
不是所有的學長姐我都認識   又或者認識我
但是 我依舊 感謝你們

什麼系最屌

大傳系

什麼系最HIGH

大傳系

什麼系最多正妹

大傳系

什麼系最多帥哥

大傳系

我們是什麼系


大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