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再度回到港南系會遊 距離 已經是一年又六天
只是景物依舊 許多人事已非
我帶著新歡顏小飄  騎著小紅馬溜溜車(他本名是紅孩兒) 
抵達 港南


今天  大玩水球 貼心總召 還準備了蛋糕 要幫七月壽星慶生
所以有小飄(7/2)還有貝兒(7/27)
大家 都是濕搭搭 誇張

想去上個廁所 鑰匙 天兵的鎖在車廂
只好拜託學弟暐翔 帶我回去學校拿

一回到 港南 麵粉大兵 就準備好對我下手
然後 瘋狂海邊 我們是智障 真心話 大喊
我 不喜歡 余xx了

海邊 本來想寫下東西 但 有些東西 放在心裡
就算了

騎車回來 小飄載 我逆向坐車 大聲疾呼 要命的可怕
不過一會 就很ok

回到烤肉區 大家似乎都帶點疲憊
但是依舊玩著帶來的天燈 放了 三個
還賣掉了一個 感謝元培

許願 已經不是希望跟某男感情順利
而是說 我愛的人 都快樂

可憐沁 已經剩下最後一張UNO 硬是被小瑛害的愈拿愈多
最後我先脫手 最後輸家?是沁
哈哈哈~~可憐~給你個抱抱

小飄先走 我們瘋了 抱著前頭騎車 大家也都想嘗試 逆向 坐車
大家都很爽耶~  阿喜 怕的要命

破西瓜 用頭 貍貓 jp dawn
(默默拿出水果刀)
玩西瓜子 連西瓜皮都要拿來玩
最後一塊  沒人吃的下 那   
遊戲登場
現榨西瓜汁
獨贏 和 獨輸
我 是果汁機  阿哲 是杯子

故的~故的~香甜多汁

大概12點 才回到學校
帶著大家走不同的路 騎的路 經過 空軍基地 還有 小瞇家
所以 我才會這麼熟 畢竟 當初 阿量說:習慣就好!!
嘖嘖~真的會習慣

好快樂 恩 我想 是因為有你們大家吧

5 6 7 8屆系會 我愛你們大家 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