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有點害怕  怕的事情很多 很多事情很怕
有點開始走不出自己設下的框架 躲不掉很多自己惹來的麻煩 害怕自己被忽略的孤單
網誌好像還是很多人在看 卻也寫不出從前的高調

也許是因為卸任了 認識的人少了 瘋狂的事情少了 孤單卻多了 寂寞也來了

寫起網誌 總是有點言不及義 想寫個好笑的也做不到
也許也是因為太多人看 想寫些更感情的 又怕被對方看見或者猜到 喔?也許你會說:那就鎖阿
喔?!我喜歡寫網誌就是要人看阿 不然寫來幹啥?

好像不開心的心情延續在網誌上 讓小瑛看的都說 整個沒fu
其實  有點點 悶 因為 網誌還真的是我的地盤 該怎樣寫 還真的都是我的事情
稍稍了解 作者被逼稿的痛苦 那種寫啥還要配合的難過

我依舊是維持慣例 想到啥就打啥  懶的先打完再修改 覺得念不順 就在改改就好了
我的文筆依舊不好 依舊是我的文字 只是最近很沒感覺 很沒快樂 很沒衝勁
甚至討厭起那種沒來由的亂嗆  我想要說話 你說不想聽 
當作沒聽見 那是種忍隱

退休了 離開了 卻又把自己放在女籃這塊新的地方
其實我比剛接七屆系會更加茫然  明明什麼都懂 卻還是不能什麼都說
說了 感覺又像是拿翹  對方也是想要做更多阿

真怕我的心力 又要再度被磨掉
好多人的進入 卻也是好多人的退出

自己的感情 好像說不上來的複雜  其實沒有的事情 卻也被說成也許有
搞得我自己也不知有還是沒有  只是想說 快樂最重要 特別是 你們的快樂

和港仔睡在一起 沒有太多 只有太多 太多太多的相似
玉米鬚  很相似  很孤寂

比我好的人很多 我只是個 沒人要的小孩

有些人的網誌 有某些人的回應 竟然有點點羨慕起來 這是病吧

完蛋了  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