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趕出門
弄完資料後 心想要去進補一餐
去了大庄三輪車 點了一碗乾麵 心想 先去買個果汁王
不然我真的會餓昏

等了等  又過了等阿等
阿北突然說:快到你了!!
這時我突然感到腿軟還有暈眩

步伐不穩的走向前面的桌子 想要趕快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剛放下我手中的奇異果蘋果汁

我就看不見 只聽見

小姐!小姐!你還好吧?
你要不要叫你朋友來一下?

是的











昏倒了


躺在三輪車門口 看著天花板
趕緊跟阿姨說:不要緊!我休息一下!

我就坐在地板上等待意識清楚一點

感覺有好多目光停在我身上



阿北趕快說:這碗先給你!先給你!




真的昏倒了



快給我一個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