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新竹好幾天  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打籃球還有跟小瑛相處時
很多的事情不像是從前那樣單純  不管是人心還是環境




沒有所謂的永遠不變  吃著豆花還是要玩起手機拍拍照



講到這 我好懷念我的小N仔喔~
雖然現在的阿六仔也不差 可是畢竟小N陪伴著我跟小瑛成長啊~~\(〞︶〝 )人( 〞︶〝)/
走過風風雨雨的一切 不管是鬼臉大集合 還是鬼臉批K比賽影片 還有我們一起去大傳盃時的合照

現在也不差啦


*不懂前鏡頭為啥要這樣玩*


但人要往前看 也要往錢看
雖然現在的我還做不到全部



我還要努力再努力


貓仔會加油





歐~對了!!!





















說好的鬼臉照不會晃點你們















但照往例








請先作好準備








深吸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