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新竹 冷颼颼的天 讓我感覺 真靠盃 
實在是因為室友慘忍 都不回家來暖暖我們房間 孤零零的我獨自在房間用著電腦
幸好  我還有個暖暖的電毯可以使用

正當我如此思考時 又想起 靠 我的床墊在阿康車上
不過又讓我瞄到  靖君小妹妹的床墊還在宿舍 心裡大想:呼~還好


正當我接近睡覺時刻  才想起 靠x2 我的延長線也在阿康那 那我電毯哪接的到插座阿
只好把兩位室友的延長線互接得以插上我電毯 就這樣開起來預熱

(._.?)嗯?  我  我好像連棉被都在阿康那耶  那 我要蓋啥?蓋電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真的只能說  天無絕人之路
靖小君妹妹的衣櫃 沒  有  鎖
呼~~~~她的棉被還乖乖的在衣櫃裡呼喊著我

天阿  整個太感謝靖君了  愛死你了

來分享個密技



瞧!!!有沒有頓時暖和阿  比戴手套還要好呢  不過左手很容易燙到就是了

快點回溫拔  還有室友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