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再度回到我最愛的新竹咧!  雖然還是整個宿舍房內只有我一個人
可是還是很期待開學後的日子  感冒有好一點了 至少可以講完一整串的話還有人聽的懂的狀態
這一週還是要在拍片中度過  可是星期二可以練球整個就開懷啦
可以穿上新買的球鞋  雖然我發現我買貴了  
算了!反正幫小AB衝業績吧 前幾週拍片多虧他的機車  唉  真的太感謝她的幫忙了
(深深一鞠躬)

昨天去了台中跟老爸拿學費 騎車來接我的老爸在回到他辦公室時
脫下安全帽的那一刻 我發現老爸的白髮似乎又多了許多
走起路來也不是那麼穩健  左手甚至酸痛無法伸直  右手更因為尿酸腫了有乒乓球大小的瘤

拿錢給我的老爸還多給了我一千二的紅包 我用燒聲的喉嚨說了:你自己要多顧身體少喝酒
老爸說:這麼大了還撒嬌 就這樣講完後走出去
一瞬間  眼睛紅紅的 差點就要哭了  幸好感冒的緣故讓我可以用擤鼻涕帶過 而不被察覺

我當然知道 我那老頭子 還不就是不知死活的不戒煙不戒酒不戒檳榔
有一陣子都在跟我ㄍㄞ說他活不久了
那又如何  那是你的決定阿  我們這些作孩子的都苦口婆心勸過

老爸的身體不好  老媽的身體也不好
卻還是要遭受到自己的親人無情的對待 這就是沒錢被人看衰小吧

希望  大家還是可以很快樂啦
(好像又是一篇前頭不對後尾的不開心文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