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陪咩  就這樣從新竹上去台北看書展
一切為了小飄  新竹的好天氣讓人心情大心

坐車前 打了電話給潘屁屁  她騙我台北下雨
接著又要我別去了! 說一定會很不順利

就這樣我坐上客運 抵達台北車站 好天氣持續
轉了個捷運往市政府站



電扶梯緩緩往上  下雨了  
o(╬ ̄皿 ̄)=○# (/ ̄#)3 ̄)/  潘屁屁  你這烏鴉嘴

算了 先到再說吧

人海茫茫  總算找到小飄 待了待 又往二館前進
說著我之前看見海賊王的月曆好想買
竟然在說沒到一會兒 就出現了月曆
小飄說:買給你!!
我:驚!!!真假(⊙o⊙)

就這樣小飄花了三百六買了一個月曆給我
逛阿逛
兩個人看著nana的日記本
眼睛都露出閃閃 可是最後沒有狠下心買

小小的約會遊  少了潘屁屁的烏鴉下雨嘴 應該會更好吧
(我愛記仇)(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