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底下那本  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本日記 第一篇寫的就是進入宿舍後的生活
2005 09 09
”凱伊超多行李” 是我為阿喜做的第一個註解
”鈺馨講話都會瞪大眼睛” 這是鈺馨的第一印象
至於靖君跟小捲  因為比較晚搬入宿舍就沒存活在我的第一篇裡了
而後續的第二篇、第三篇..... 嘿嘿也都沒有  而是被一位大正妹攻佔版面
就是  蔡函岑 當時整個被她的美麗閃到不行 還寫了四篇日記內容有描述到她
害羞啦

2007 02 20
我的大學日記邁向第二本 第一篇就是寫到我的人生改變了一些事情
那種不能說的秘密 開始發酵
而這本大概是記錄情情愛愛最多的吧 經歷了一些人 有男生有女生 但是卻也都為我人生記錄了轟轟烈烈
有著七天幸福 也有著七日痛苦

其實這本日記最後還有三面未完成  可是
新學期  新開始  就換了這本新的日記重新出發

我期望 這本日記依舊可以幫我的大學生涯劃下一個超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