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有道理  是不該說的我說 沒錯有實的 錯的有虛的
看透的是我不該害怕 夢見她對我的冷淡 是我的一篇文章
菸飄盪的世界 我看見黑白
我的父親母親感動 在課堂小小落淚 大事小情
逝去愛情的痛苦輸給了寂寞的空虛
空氣中瀰漫落寞 不存在 不離開

關閉誰來我家 又再開 只是想賭看你會回來看看我
哪種痛哭流涕是我想要 小胖子調侃卻覺得可愛
警察盃盃說我們是朋友嗎 鎖骨的美妙比不上我愛抱妳的水桶腰
不唱歌來吃飽 妳是天才

想做愛管你是男是女 愛上了愛 就是真實

笑容總是言不達意 想拍片結束後好好大睡一場
翹課的頻率過高 我不乖
比賽在即 我想好好打球 大傳盃盃你在哪??快點出來讓我知道

北鼻的聲聲呼喚 是說我真的很愛妳們 想要你們愛我縱使我真的愛你們超過愛我自己
復文的難懂程度 我比不上
這是凱文 不是英文名 有復復 有凱凱
我是凱文 不當復

世界摳門不給我快樂 神明不保佑我 我想改信教
開心的快樂 是在哪裡才能買到 賺錢的速度比不上花錢的洶湧
又要再去卓蘭面對該去跳河的王事間警衛
我想走過大門不鳥你個沒基基 她碼的沒用

小瑛不在身邊我不開心 復復沒信給我我小落寞 
手燈立燈的問題還未解決 要拍片拜拜要拜對
那紀錄片要拜誰

小喝但又喝不少 小喝約翰走路喝不少龍泉啤酒
洛基的唉呦威 老師的小情歌 可樂的右手邊出去直走 扁的男女對唱 樓的小KISS 鹿的五月天 VIA的大扁頭 飄飄的合照我很可愛
今天沒醉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