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也會坐在場邊吶喊:大傳加油!!!
又在何時 我也會在場上聽見一旁:大傳加油!!!
但 那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從何時開始 大傳男籃與女籃開始劃分界線?
好像誰也不該幫誰 說句加油都覺得浪費時間
我一直都很懷念小艾五人的日子 第一次幫我們練防守進攻
那時學長的身旁總發出閃閃光芒

小艾畢業後 我開始組球隊
有時自己人數都少的可憐 而當比賽時 已經不會有學長在一旁指導

今天走到大傳比賽的球場 看著場上的人廝殺
竟然激不起我小小的加油聲 看了看場上的臉孔 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有時候 事情是互相 人與人是互相

給了幾次好處 回報的都是:你們就是該這樣對我們 的嘴臉和態度
說實在
我幹嘛還要再幫你們加油吶喊浪費體力??

我當然還是感謝很多人 請見mcgirl篇
但 絕對不會感謝沒提到的那幾個 (某些除外)

打球 有時候要開心 更要知道 我們都是同系的 都是要爭光 為什麼 你們就不能跟別系的一樣
多給自己人關心?

互相互相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