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眾人的高期待下 對上社福系
全部人應該都押我們贏  只是 最後還是輸了
很對不起大家的期待  還被小不點白了不少眼

蘇也被威脅輸了就別打玄華賽

今天在還沒熱好身的狀態 就被告知說要比賽
本來以為是打女生區第三場的 結果老師突然在五十分時說:你們八點在中間這場
( ̄□ ̄|||)a 殺小???
身體都還冷颼颼的耶  不過我不是先發就是了

第一節開始 大傳VS社福 以2:6先輸了四分
五分鐘左右時我上場  穿著我的

逆  轉  勝

全場整個焦點注目啦
嘿嘿 第一節結束 我們十比十平手

之後分數纏鬥
進入第三節

社福整個就是硬  當然不甘示弱的也是回報硬
(開始慶幸不是視傳對社福 不然我會在場外哇哇叫)

有一球 從後頭抄 抄到球外 還外加用手臂往對方臉上狠狠的重擊了一下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很高興 因為我抄到球

還有還有  社福的一位小黑仔
一接到球 一轉身 就往我的"大峽谷"進去
高度不高的她 整個臉往我胸口埋進去

最後以輸四分做結尾
雖然不難過  但是還是覺得很對不起看好我們的朋友們

接下來 就是要拼往五六名的門票了 說啥都要進去 只要拿到第五名 就是進步

加油喔各位  我們會贏的 不能再讓大家失望了

還有!我真的要說一件事情
打球 是打開心的 不要打球太多小動作
球場上的小動作不可避免  可是
場外的加油團  素質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低???
讓人覺得跟你們打球很不開心耶

難怪  沒朋友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