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順我的日子 跟張雁婷決定完成上禮拜的夢想 
一 早 去 唱 歌
六點多到了好樂迪唱歌 張阿雁太搞笑讓我笑瘋
點了小情歌 我突然想到 今天是分手一周年

唱到了十點多騎著車回學校 經過芝柏的小饅頭 阿雁說我騎車很可怕 害他XX痛 一直罵我
我笑翻了 騎著車往學校去
就在靠近學校的門口紅綠燈時 突然左側一台機車與我擦撞
一個打滑 我在地上滾了一圈
停下後只聽見他一直對我說:沒事吧!沒事吧?!
我坐在地上說:等等 等等 還很冷靜的問了:可以跟我說是怎麼撞到我的嗎?!

他朋友說我騎車突然偏向左邊 而撞我的就這樣撞上來(._.?)我有錯?
我記得我車速不快 也沒有偏很多阿

可是身體的疼痛讓我也沒有想這麼多 也覺得既然看起來都是挫傷就到衛保組擦擦藥就好了
整個人傷了左腳膝蓋開始大約貼布大小挫傷 左手手肘的挫傷 還有右腿膝蓋上小擦傷

請他幫我把車停回停車場再把鑰匙拿到宿舍 我就被警衛盃盃帶上衛保組去擦藥

到了衛保組坐在板凳上左腳跨著消毒擦藥 突然感到肚子怪怪的 搭在電腦桌的右手開始不自然的抖動
眼睛也開始一片黑 一旁的音樂就像是突然被關小聲一樣
當我再次聽到聲音時 我已經在地上了
(人生第一次體會到昏倒的滋味)( ̄y▽ ̄)

本來是沒有這麼難過 但是晚上突然想到 之後的傳文盃 大傳盃 我可能都不能打 就有股淡淡的哀傷

還有阿  我都沒有跟對方要電話(不是要把人家)
遇到小胖教官 還被他打 說我真笨 
所以撞我的人阿
我發現不是只有挫傷耶 我右鎖骨好像也怪怪的
你可不可以賠我點醫藥費 我家的小R也不知道有沒有傷得很嚴重 
  ◢▆▅▄▃▂▁崩潰╰(〒皿〒)╯崩潰▁▂▃▄▅▇◣
哀~~~~
今年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