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禍的原因  我終於去看了醫生!還照了X光
幸好 醫生說我脖子的沒有大礙 只是拉傷
還去做了復健

新生醫院的復建好妙 電療的機器一次十五分鐘 還會有音樂
然後蠢事來了
幫我弄脖子的一個男生 問我們是甚麼學校(梅陪我去)

我:玄奘

他:是喔!我也是,我是應心進修部的

我:喔喔!!

他:在圖資大樓下面那個教室是啥啊?

我:是虛擬攝影棚

他:喔~是喔!你們大傳跟新聞很辛苦吼

我:嗯!還好(._.?) [我剛剛有跟她說我是哪系的嗎?]

過了一會......

我:你怎麼知道我是大傳的阿

梅:( ̄ ̄;)你身上兩個大字寫得很清楚

我:囧 對吼!我穿球衣耶

大哥 你笑得有點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