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擁有一個無名似乎成為了必然的事情
JUN.05.2005
這一天開始了我寫網誌的生活

那年是高三接近畢業的時刻,我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
卻也要面臨離開喜愛的同學們
我百感交集,心中就像娜娜要跟小八分開一樣的矛盾


 
大一開學後,文章開始變成了生活感觸,把一天的總結在文章內結束
甚至把許多想對一些人說的話分門別類起來
高三失去了重要的朋友,讓我很擔心某一天我不在了
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該怎麼辦



大二開始,成了社團人
看文章的人變多了,回文章的人也變多了
右下角的瀏覽人數變得有點高調了
從10人→50→100人

突然開心時而壓力
就像現在的LINE顯示"已讀"不回

但卻也成為寫文章的動力,因為我知道當時我的文章粉絲很多(自己說)

很多的流水帳現在看來很廢話,卻也記錄著當時點滴
翻著以前的文章
我已經不太確定當時的情況
但是
看到生病時身邊的好友都捎來關心
感情受挫時的一句鼓勵

還是覺得,這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