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明 這件事情 對我的大學生涯 又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做別人沒做過的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
準備好接受這件事情了嗎 那就按繼續閱讀吧

我 張凱廸 大傳三A 在即將邁入大四 


































這是真的 不是開玩笑
請將下巴闔上 再往下閱讀

大二升上大三的那個期末 第七屆要卸任 面臨改選第八屆
我覺得我已經陷入了疲乏的狀態 那時候的我 縱使有一堆人要我接第八屆
我也沒有太大意願 甚至還曾經被許大行問要不要跟他搭參選學生會長
那時候的我 選擇了拒絕 因為 我已經篤定不參選第八屆系會 若然我跳出選學生會豈不是對系會交代不過去?

我堅定的認為 只要不時的督促第八屆 第八屆一定可以很棒 就像我們一樣
但是 幾次下來 似乎老人言 與吃虧在眼前 他們選擇了後者
這卻澆不熄我對大傳系會的熱忱 

這件事情 在我心中 至少放了有半年之久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否是錯的
我需要很多的時間考慮 也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
就連小瑛 也到前幾天才正式知道這件事情
其實 早在好久以前 我就有一點點的小小透露對系會的抱負 但她太笨沒察覺
哈哈哈



我不是憑著一股傻勁兒 更不是這一整年常常被有意無意的詢問
我不希望我是被逼出來 而是打從心裡愛系會 愛大傳
其實 這一整年有好幾次都不開心 因為當初不接第八屆
不是我怕事 而是我相信那時接下系會的我 未必會超越第七屆的我
但是很多很多的有意無意的嗆 常常讓我很受傷
就好像會到當初我沒接學生會而接了大傳系會 被子葳 冠佑說我是叛徒一樣的痛

我 是真心想要大傳更好

今天去開了很久沒去關心的常會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大家還是一直開玩笑的要我出來選 小夏也要我簽在會長那邊
過去了一段時間 阿沁進入了要選出第九屆人選
小布(是這名字嗎)說出了有四個人有意成為正副會長
但也是很遲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到

我舉了手 說
我要說一件事情 事實上 我有意參選第九屆系會長
我看見宅男傻掉的臉龐 那是一種訝異 卻也在之後轉換成擔心
本來還有一掛人不相信咧 喔呵呵

再次重申 我是認真的

其實我很慶幸當初我沒接第八屆 就因為如此我想了更多
也還好沒接 我大三課業忙得不比大一大二少
在那時候接下的我 應該會哭哭吧

大四的我 還是要顧好學業 還是想要好好打球 更要努力畢業製作 也不希望畢籌亂七八糟
但我知道很多事情要有先後順序 畢業製作我看得很重 但不比系會
系會是我的主要 畢業製作是我的次要 學業我會努力兼顧 球場我不能缺席 畢籌....我真的有點無暇了

也許很多人會跟我說 我傻了 我瘋了 我白癡
畢業製作關乎到我畢業後的一切 但是我畢業不走拍片 拍片是我大四的作業之一 但不等於我會隨意
但是玄奘大傳系卻是我的全部 在很多人逃離這裡放棄這裡時
我更加堅定我喜愛大傳系的人事物 我們在玄奘是最棒的也是事實
也許系會只是一部分 但是少了個系會 我想大傳系的感覺會少了很多
我不是把它當作一個社團過客 是當作生命在呵護

我真的真的是認真 不是唬爛

如果你相信我 就去投給我 
如果你疼惜我 你就去投給另一組候選人
如果你認同我 在當我當選後 可以出來成為系會的一員一起努力

以上 我用生命發誓 一切都是真的

還有沁沁 我沒有佈這局一年
只有半年而已啦(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