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大傳認親大會開始了

今天主持人是小瑛兒和阿喜兒



很奇妙的組合喔~因為一個是大人一個是...瑛兒(嬰兒)

好!不好笑



這次活動是屬於分開帶開玩遊戲

我!被分到第一組

簡單來說就是要撐最久的一組,因為要一直帶遊戲

而我...很不幸在前兩天感冒了!為何會感冒呢?應該是我很找死的在風大的球場上,吃著紅豆冰棒

(謎之音:哈哈哈~活該)

好像小瑛的聲音喔~

總之我從喉嚨痛-->鼻塞流鼻水

所以現在想吃餛飩的人可以找我,小店餛飩保證新鮮純手工製作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還有還有~三支雨傘的咳嗽糖漿...難喝也沒啥用

所以千萬別買喔!



老實說呢~直系這種東西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很需要,也不是說對所有人都重要,可是相對他是個很奇妙的牽引,也許你的直系就是跟你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你們興趣不一,住的地方不一

可是有了"直系"就好像緣分依樣,把大家牽引在一起,不也是很奇妙的組合?有誰知道明天過後又是怎樣的一天?把握這緣分!多認識一些人不也是很好?



我必須承認,我運氣很好!我的直系是小黑兒寶貝~其實認親大會那天我根本也沒注意它長啥樣子,不過他最後還是很積極認識我,哈~而且我也喜歡正妹

還有育綺  舜仁  筱芬  外加大頭目吏根

現在我又多了哈姆和凱涵(你要出現啦!我很想認你耶)

四七家族真的很龐大又很團結,超開心



這次我們發起了認親卡的東西

不知道效用高不高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積極加你們的學長姐

因為這樣才有福利阿

(可以要課本之類的)

今天還是很感謝來的所有學弟妹與學長姐

還有友情贊助的熱音社(大聲說:社長很帥喔)另外~感謝第七屆系會人員!

最後~對不起學生會又害你們要搬移所在

SORRY~~&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