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一種辛酸是苦痛 只好把愛放在心理最沉靜的角落不讓人察覺
其實心裡很清楚 也恨清楚 棒打鴛鴦是種錯誤
也許你們真心相愛

看直向前
我希望有個人愛我在我身旁
妳爲什麼不說 我愛你 就像我怕破壞那友情般躲起

你懂我的懂 不想讓你懂太多 其實我複雜的心很脆弱

妳好可愛 有種純真的笑容 保護著你我開心

阿呆嬪一定又要來抱怨我寫的東西看不懂
因為這寫了好多人在裡頭

我把一個人關在小角落 默默低頭哭泣
是小情歌 是蕭情歌 比起青峰 更深的進入我心
我不快樂 有種原因是因為你們離開了我
阿雜 恐怖大連莊

妳稅了嗎?如同我醒著 想要看見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