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同事真的很雞掰!
昨天下班前盤點帶子,結果有一支怎麼找都找不到
電腦也沒有刷出記錄

他就對我說:以後刷時記得要看條碼有沒有正確,因為有時候會沒刷到
喔~對了!我是說大家都要注意啦!(根本就是要說是我沒弄到)

然後還問外面的大哥有沒有看到

並且有意無意說出,因為要歸屬責任(因為賠一支要一萬元

就這樣只好留字條給早班(剛好是我學妹)
他剛剛打電話來說!片子是被某人拿去存檔,所以沒有帶子(恩....簡單來說有點像是漫畫店內閱,所以不會刷借出
只會在本子上登記


所以從頭到尾跟我都沒關係阿
(angry)還給我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