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開心啦!
第七屆系會遊  目標選定
            港南風景區
天啊!
   老天對我們真好   好天氣  >W< 感動

陰雨綿綿好多天
今天竟然是好天氣  那當然照原訂計畫前往港南ㄚ!
不過我覺得今天比較像是  大潤發一日遊  一群呈現鄉巴佬沒進去過似的  哈哈!
我可是真的沒去過啊!  因為我只去過愛買、萬家福、亞洲購
唯獨大潤發  (大笑三聲)

大家真的啥都可以玩耶!幼稚小孩們

買完東西後就前往港南  大家升火、切菜、串香腸
公管的也出現了!  大家有志一同呢

吃一吃  奔向海邊  靠腰!穿錯服裝  牛仔褲耶~  管你(遠方傳來迷之音)
大家為了要丟小艾...無不露出好色    呃...是心機的眼神   哈!我哥可不是笨蛋  躲的咧~
俗語說得好: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我就是那魔啦!裝做沒事玩水  口黑....躲在你後面很久了啦
只是    我也濕了不過沒關係   大家依樣  誰都躲不過(除了兩位攝影師+烤肉區的潘哥) 海水....好鹹

溼答答   溼答答   真的都溼答答   大家真的都溼答答
都是沙子的感覺還真噁  不過真的很開心

今天  港南遊  200%成功
還有    奧麗薇 
 生日快樂!

偷偷說一件事情:我一直想打"ㄍㄢˇ"南(口齒不清)打錯好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