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不知道第幾次踏進玄奘大傳的面試會場(哇喔~~關鍵字我都打到了耶)
想到四年前(對!就是四年前)我也曾是戰戰兢兢的坐在廣欽大樓 看見一群可能未來是同學的大家
老實說

沒半個我有記住
不過後來我們這一群當面試的大家卻成為好朋友
有阿囍、潘哥、貝兒、動、小公主  都是面試進來的


ㄜ....話題扯遠了!!!

今天先道歉一下  小的會長我  大睡過頭Σ( ̄    ̄|||)
總召打來我才醒  說到底   還不是你沒叫我起床才害我睡過頭的啦



好!再扯回來一點

看見新生們心中有無限感慨  因為我要畢業 而你們將會是進來的一群小寶貝們
再看見螞蟻、普普、小E、阿幹、Q毛、嘟寶、阿蟲、小鯉、DODO、阿孜、阿爆(已補)
已經不能在掛上"新生"二字  而是即將變成學長姐們  我又是一陣噁心(吐)

你們阿~是未來他們的學長姐了 很多事情不能老想著玩
小E要加油!Q毛也是 兩位EQ大組合  會成功的 懂嘛

這次還有播映了畢業展的訊息
(來官方一下:歡迎支持下一慰)
讓家長跟小朋友更了解大傳系的未來走向  也許這樣讓他們不會一直處於緊張面試的感覺

很好!!!!


那個....有拿我名片的阿  記得要裱框  未來我大富大貴之時  拿名片來找我喔






這小孩太可愛了  長的好像鬼馬小精靈的那個卡斯柏




還有現在小孩是怎麼了  想當年  我在背九九乘法表是用墊板  現在  竟然先進到用這個




還有中文發音耶  她會念二二得_______(你就要按答案)


酷斃了



還有   未來球員已經找好了



快來大傳系女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